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第十四届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第1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墨竹工卡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5月26日,第十四届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第1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主要目的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拉萨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形势,部署重点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担当作为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参加并讲话,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施勇君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及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政府廉政建设不仅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更是一项艰巨的系统工程。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果果市长在十二届市政府第一次廉政会上的安排部署,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专项行动为抓手,纵深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矢志不渝抓廉政,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维护稳定、经济发展及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以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为切入点,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属地责任、监管责任,拿出“战”的姿势、“拼”的意识、“闯”的精神,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实效。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