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民族团结党旗红 击鼓传花大家猜——墨竹工卡县直机关工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墨竹工卡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5月26日,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举办了“民族团结党旗红 击鼓传花大家猜”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县直机关党支部1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县处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图片

通过击鼓传花、花落谁家就由谁答题的形式,设置了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看服饰猜民族、描述传统节日猜民族、听音乐猜民族乐器等多形式题库。参加活动的党员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答题成功者赢得了“民族团结党旗红,党员积分兑换券”,答题错误者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才艺。

图片


图片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风采,切实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民族团结进步的观念,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干部业余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民族团结知识学习氛围,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