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我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餐饮组第二次推进会举行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拉萨日报    作者:陈灏 访问量:

810日,拉萨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餐饮组第二次推进会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达娃出席并讲话。

达娃指出,经过一个月的整治,全市餐饮环节文明餐桌氛围日渐浓厚、从业人员服务质量明显提升、餐饮单位门店卫生得到有效改善。

达娃要求,餐饮环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加强引导,全力打造文明餐饮行业,营造文明用餐的有利环境;建设文明用餐的服务队伍;完善文明用餐的保障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升整治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明确责任,健全机制;齐抓共管,全民参与;跟踪督查,严肃问责。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为保障公众饮食安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