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洲际酒店广场改造项目顺利推进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5月22日    来源:拉萨日报    作者:庞媛媛 访问量:

5月19日,记者从洲际酒店广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该项目各项施工正有序推进。其中,主要的绿化提升改造项目目前已经完成70%,有望在本月底完工。

洲际酒店广场改造项目分为硬件设施改造和绿化提升改造两项工程。其中,绿化提升改造工程由城关区洁达园林绿化公司负责施工。

记者了解到,由于洲际酒店广场种植的绿化植物红叶李受病虫害、人为破坏等,出现大量死亡现象。从4月底开始,城关区洁达园林绿化公司共投入27名工作人员,对洲际酒店广场进行绿化改造提升,补栽种植红叶李、榆叶梅和丁香3种绿化植物5万株左右,绿化改造面积达1439平方米。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用铁锹在改良过土壤的土地上挖坑种植绿化植物,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受疫情影响,此次种植的5万株绿化植物都是从拉萨市周边县(区)苗圃调运而来。其中红叶李占70%、榆叶梅占20%、丁香占10%。”城关区洁达园林绿化公司经理巴桑顿珠介绍。

分享到:
责任编辑:庞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