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同舟共济 “疫”线有我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各中心小学    作者:曲珍 访问量:

为保障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教职工员工生活需求,让我们的教职工在校园封控期间,安心本职岗位,全身心投入线上教学、校园内保、环境卫生整治以及校园疫情防控等工作,近日,尼玛江热乡中心小学由校工会牵头,为中心小学及向所属幼儿园在校教职工发放蔬菜、牛奶、矿泉水及方便面等爱心礼包,以保障在校人员的生活基本需求。

近日,门巴乡中心小学组织以班级为单位,通过班级微信群向家长推送了教育部关工委、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家校共育立德树人—家庭教育公开课”。家长们在这个疫情蔓延的当下,居家与孩子们共同观看了本期视频内容,聆听了一次特殊意义的家庭教育公开课。

近日,扎西岗乡南京希望小学以钉钉直播的形式,召开教职工及家长会议,会议上对全体教职工就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稳定和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反馈两周来线上教学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教师及时调整教学策略、优化方式方法,确保教学效果。同时对广大家长提出希望,希望家长切实承担监护责任,保证小孩居家学习和和人防护两不误。

停课不停责任。为规范教育教学常规工作,促进线上教学有序高效运行,近日,学校组织教务处开展教学常规检查工作,重点检查教师的备课和听课情况。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曲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