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云”端升旗仪式 别样的爱国情怀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各学校    作者:曲珍 访问量:

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秩序,但它打不乱同学们积极向上、渴望新知的劲头,打不乱老师们教书育人、孜孜不倦的激情。线上教学这两周的每周一,我县各学校照例举行了线上升旗仪式,7000余名师生准时上线参加,共同迎接新的一周。

伴随着国歌声起,看着电子设备屏幕中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虽然不是站立在学校的大操场上,身边也没有熟悉的同学,但同学们一个个身着校服、佩戴红领巾,仍然身姿挺拔、神情肃穆地面向国旗庄严敬礼。学校精心安排的国旗下讲话,让广大师生振奋精神,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勇敢面对,科学防疫。同时,全面讲解防疫知识,提醒学生合理安排居家学习时间,加强锻炼,提高免疫力。

通过特殊的升旗仪式,激发了全县师生的爱国情怀,不断深化广大师生的民族责任感和自豪感,在这特殊的疫情期间,感受国家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感受着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抗“疫”决心,激励广大学生立志成才,报效祖国、报效家乡。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曲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