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区教育厅考试院领导莅临我县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0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中学    作者:尼玛次仁 访问量:

12月1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考试院李春生副院长带领专家组一行深入我县中学调研指导工作。专家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问卷调查、实地查看等形式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调研中,专家组一行听取了校长汇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与不同学科的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和深入探讨结合今年的学业水平考试模拟试卷,结合本县实际征求教师题型设置、试卷难易度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令每一位参与座谈的教师受益匪浅此外,专家组一行对八、九年级的学生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全方位了解教学理念、常规教学、课堂四十分钟效率、学生学科素养与关键能力的提升及知识点掌握情况等推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问题。与此同时,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学校考试监控和铃声系统,并对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并提出完善意见

调研期间,专家组一行毫无保留地对学校工作进行指导,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了高屋建瓴的整改意见,零距离的交流令老师们受益匪浅。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生命线,学校会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大教研力度,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健康成长服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尼玛次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