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南京市爱心团队到墨竹工卡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15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网信办    作者:罗广 访问量:

为助力墨竹工卡县脱贫攻坚巩固工作,10月10日,南京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青联委员、江苏省青联委员、南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秘书长、南京市青联委员曹畅及其爱心团队一行5人赴墨竹工卡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江苏省援藏干部唐大军全程陪同。

曹畅一行首先来到墨竹工卡县尼玛江热乡中心小学,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并与教师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校长嘎玛索朗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少先队队员向领导们敬献了红领巾。

曹畅为尼玛江热乡中心小学捐赠援助金3万元,并表示下一步将利用新媒体优势,广泛发动社会爱心企业,汇聚社会爱心资源,加强交流交融,努力为贫困学子解决实际困难,为墨竹精准扶贫工作贡献力量。随后,曹畅一行来到学校操场,为孩子们送上100条围巾。

此次爱心行动,增进了南京墨竹人民的友谊,为两地交流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