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开展秋季出栏牲畜价格专项检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县市监局    作者:郭添 访问量:

12月9日,墨竹工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市场领域秋季出栏牲畜价格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分别赴集中卖牛肉的区域工卡镇、尼玛江热乡开展市场领域专项检查,目前两个乡镇集中涉及的取得营业执照的牛肉经营单位1家,本地群众临时设立的流动摊位4家,当雄群众设立的流动摊位1家,共计销售点6家。

经过检查,固定经营单位的证照齐全,牛肉索证索票齐全,2家本地群众在流动摊贩销售的牛肉无相关动检票据。价格方面,纯精肉零售价格均价在48元/斤,其余按肉的品质均价在38元至40/元,总体在今年年度均价范围内。通过检查,执法人员一是要求本地群众所销售的牛肉做到动检票据齐全;二是做到价格合理,严禁故意抬高价格等违法行为。三是宣传相关食品安全要求,特别是储存要求。

通过此次市场专项检查,未发现操纵市场价格、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捆绑销售、价外加价等违法违规行为,我局将持续加大市场监管工作,维护市场保供稳价。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郭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