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探奇寻味米拉山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美丽中国乡村行    作者:墨竹工卡县 访问量:

QQ图片20180628171457.png

墨竹工卡县, 藏语意为“墨竹色青龙王居住的中间白地”, 平均海拔4000米,是松赞干布的出生地,隶属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

QQ图片20180628171517.png

这里有著名的日多温泉,海拔4300米,据说这里一共有108个泉眼,水温高达83摄氏度,它以得天独厚的水质条件及特殊的地理环境而被称为“圣泉”。

QQ图片20180628171530.png

高原上的温泉水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具有很高的医疗价值,而且还能煮熟鸡蛋,温泉水煮熟的鸡蛋味道如何?关注我们的节目,现场为您揭晓。

到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旅游,游客会见到被誉为“高原之宝”的牦牛,可以品尝到风干牛肉、藏面、丁肉等藏族美食。

在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的藏家乐里您还会品尝到牦牛肉的不同吃法:石头烤肉、藏式火锅等。

QQ图片20180628171702.png

墨竹工卡县的米拉山是游客们期待的圣地,海拔5013米,在这里能感受到“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景象。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
探奇寻味米拉山.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