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畅游墨竹:日多温泉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旅游    作者:墨竹工卡县 访问量:

日多温泉地属高原型温湿气候区,小气候条件优越,山地植被丰富,常年生长有柏、桦、柳、灌木及草甸。

timg.jpg

墨竹日多温泉被象征八尊古如(莲花生大师八大变化身)莲花生大师八变的八个温泉和象征二十一个度母的二十一个温泉所环绕。每个泉眼所治的疾病及治病疗效各不相同。在此温泉中泡洗,传说可除去恶业障、消灾、解难,能从病痛中解脱,若身体消瘦会变得健康强壮,若肥胖臃肿能减肥变得苗条美丽,对美容疗效更具显著,使肌肤变得白皙透红,青春更加焕发。

日多温泉的主要成分治病特点及作用是:治病方便、费用低、疗效显著、用之不尽等等。日多温泉的历史记载与现代专家的研究结果完全相吻合,温泉内含煤、硫黄、岩麻黄、雄黄等矿物质。对治疗胆囊炎、消化不良、溃疡病、寒胆、寒毒、各种肿瘤、浮肿、水肿、胸口痛、皮肤病、各种旧疮旧伤、神经血管炎和各种瘫痪性疾病,都有很好的疗效。 

452.jpg

地理位置:位于拉萨市以东的墨竹工卡县日多乡政府所在地,距拉萨市区128公里的318国道旁,交通及通信极为方便,海拔4300米。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
畅游墨竹:日多温泉.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