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罗广 访问量:

5月25日,墨竹工卡县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全县非煤矿山、危化品等重点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

会议由墨竹工卡县委副书记、县长旦增尼玛主持。县委书记劳明伟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副县长索朗多吉宣读《墨竹工卡县2018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旦增尼玛强调各乡(镇)、各部门以及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墨竹工卡县2018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文件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切实为墨竹工卡县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形势打下良好基础,进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稳定。

劳明伟要求,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症结,对症施策;以预防为重点,找准目标、加强监管;以责任为准绳,强化落实,履行职责。劳明伟强调,要把习近平同志“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坚决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墨竹工卡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