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墨竹分局开展“5月22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墨竹工卡县分局    作者:次珍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民众对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全社会关注并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我分局于5月22日上午在县城318主干道,开展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原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生物多样性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宣传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普及生物多样性的知识,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和保护生物多样性,传播绿色理念,倡导低碳生活,共同建设生态美丽的绿色家园。群众纷纷表示,以后会珍惜爱护身边的动植物,积极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动中,养成文明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宣传帽子60余顶、宣传毛巾50余个。

保护生物多样性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作为生物圈中的一分子,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不践踏草木、不消费野味、不乱扔垃圾、不随意放生等文明行为,积极为保护生物多样性贡献力量,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