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墨竹工卡县分局集中学习《关于印发中共墨竹工卡县委员会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墨竹工卡县分局    作者:次珍 访问量:

  519日,生态环境分局集中学习《关于印发中共墨竹工卡县委员会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实施办法》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做好全面自查、切实做到立行立改,确保贯彻《实施办法》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县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中关于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等方面的要求,在作风建设和服务群众上要深入实施再深化、再提升、再突破。

会议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好表率,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守有关规定,从严要求,严格自律,共同努力营造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工作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