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驻村领域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暨驻村工作推进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4年03月05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次仁旺姆 访问量:

3月4日,墨竹工卡县召开驻村领域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暨驻村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副书记、驻村总领队拉姆次仁参加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方鹏主持,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驻村工作副领队、各乡()组织委员、全体驻村(社区)干部及县驻村办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近期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听取各乡()驻村临时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蕴含其中的实质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能力素质,聚焦驻村“五项重点任务”,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切实推动区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求落到实处;深入贯彻落实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进会议精神,强化履职担当,精密组织村级力量,落实好安全稳定各项防范措施,确保社会面持续和谐稳定;持续巩固“百日走村入户大调研”活动成果,全面梳理群众“急难愁盼”事项,逐条逐项进行跟踪销号;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严格遵守驻村各项工作纪律,自觉服从管理,严禁出现擅自脱岗漏岗、驾驶私车驻村、酒驾醉驾、酗酒闹事等违纪违法行为。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仁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