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在墨竹工卡县检查指导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次仁旺姆 访问量:

3月4日,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占堆在墨竹工卡县检查指导工作。墨竹工卡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多吉次仁,属地乡()及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直孔替寺、德仲寺、门措公路墨竹段、门巴乡加油站、尼玛江热乡集镇、尼玛江热乡公安检查站选址等实地检查指导,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占堆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肖友才书记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占堆要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安全生产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实在平常;紧盯寺庙用火用电安全,加强僧众消防知识和消防器材使用培训,增强寺庙防范应对各类安全事故的能力;压实加油站企业主体责任,严密落实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着力提升加油站安全管理水平和员工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安全生产制度上墙工作;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加快组织道路除冰工作,设置好警示标语,做好来往车辆司机安全驾驶提醒工作;科学抓好尼玛江热乡集镇与公安检查站项目,提前谋划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施工安全;持续抓好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工作,充分认清市委、市政府开展此次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巩固好前期工作成果的同时,持续发力、精益求精,全力把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仁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