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林长制工作暨拉萨南北山2024年墨竹工卡县绿化工程动员部署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4年02月01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次仁旺姆 访问量:

1月24日,墨竹工卡县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林长制工作暨拉萨南北山2024年墨竹工卡县绿化工程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县林长制办公室主任周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总林长巴桑,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副林长央旦出席会议,各乡(镇)、县(中)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拉萨市南北山绿化管理条例》、《关于在南北山绿化工程区域内实行禁牧封育的命令》,通报了1月23日指挥部会议精神和拉萨南北山2024年墨竹工卡县营造林先造后补工程建设项目情况。会议指出,实施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是自治区党委的重大决策,王君正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多次深入拉萨南北山绿化工程现场调研,指出南北山绿化工程建设是一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战略任务。肖友才书记实地调研拉萨南北山时强调要紧紧围绕“提质增效、补植补造和2023年造林绿化”目标,完善各项措施,加大投入力度,确保造林成效,引导群众增强“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形成造林绿化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拉萨南北山绿化不是单纯的植树造林,而是自治区党委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保护好青藏高原生态就是对中华民族生存和发展的最大贡献”,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不懈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重点突破和整体推进相结合,及时总结工程实施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工作合力,全面解决发现的问题困难。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宣传南北山绿化工程的重大意义,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国土绿化的浓厚氛围。全县上下认清工作目标和任务,全面深入推进南北山绿化工程,确保顺利完成南北山绿化任务,给区市委、政府交出满意答卷。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仁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