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推进会暨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次仁旺姆 访问量:

228日,墨竹工卡县召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进会暨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书记沈鹏里参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子成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村(居)第一书记,各寺管会、国企、矿山、加油站、加气站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进会精神,拉萨市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公安局、工卡镇、发改委等8家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聚力开好局、起好步,真正做到“人在岗、身在位、心在责、事在干”。紧扣当前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按照区市县委全会明确的思路举措,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斗志,自我加压、跳起摸高,努力实现“开局稳、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聚焦长治久安大抓维护稳定,加强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信访事项化解力度,确保民族和睦、宗教和顺、社会和谐,要聚焦严守底线大抓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常态化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和配套制度机制形成“双闭环”。要聚焦预期目标大抓经济发展,大抓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保质保量、不折不扣如期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增长目标任务,切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跨越。要聚焦提级赋能大抓全域旅游,加快编制全域旅游规划,有序推进“十个一”“五个十”工程,持续推动基础设施升级、精品线路策划、优质品牌打造。要聚焦宜居宜业大抓城乡环境,有序推进老城区主街道风貌整治、基础设施提升等,深化农牧区基础设施建设等人居环境“六大提升行动”。要聚焦干事创业大抓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1+9”党建工作制度,全力打造基层党建示范点和县委党校现场教学点。做好全市“十大优秀党员、十大优秀党务工作者、十大先进基层党组织”推选工作。坚持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进一步畅通能上能下渠道。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会议强调,要履职尽责抓落实。紧扣党中央决策和区党委“九项重点任务”、市委“十大工作”和县委“十一项重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要减负赋能抓落实。坚持把推动基层减负作为改进作风的重要举措,对照中央指出的11个方面突出问题加强自查自纠,对于确实存在的问题,要对症下药、精准发力。要学用相长抓落实。进一步巩固、深化、内化、转化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成果,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牢宗旨抓落实。真正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带着感情为群众解决问题,让广大农牧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仁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