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拉萨市生态环境局墨竹工卡县分局开展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墨竹工卡县分局    作者:喻枫兰 访问量:

时间:2023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喻枫兰

内容: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加强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的重大部署动员会议精神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拉萨市生态环境墨竹工卡县分局于1月29日对西藏华泰龙矿业斯布沟污水处理厂生态环境领域安全隐患开展系列大排查工作

此次大排查以实地踏勘的形式开展,主要对西藏华泰龙矿业斯布沟污水处理厂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及周边生态环境保护情况进行排查。

图一:西藏华泰龙斯布沟污水处理厂现场检查照片
        图二:弃渣堆存在生产厂区现场检查照片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建立隐患排查台账,要求企业按照项目环评批复及报告内容,开展自查工作,落实隐患消除措施,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中,确保周边生态环境安全,杜绝环境污染事件发生。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本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以更加严格的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为抓手,进一步督促企业牢固树立生态环境保护意识,确保生态环境领域安全。

分享到:
责任编辑:喻枫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