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三岩”片区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易地搬迁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4年01月31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次仁旺姆 访问量:

1月26日,墨竹工卡县“三岩”片区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易地搬迁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工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秀玉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央旦参加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嘎则居委会班子成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县“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关于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以及墨竹工卡县易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年度总结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强调,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易地搬迁工作。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党中央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点,尤其是三岩片区跨市易地搬迁工作。当前,党中央对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视可以说力度丝毫未减,资金投入力度更大、要求更加严格。各单位始终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工作站位、责任站位,认真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级政策上下功夫,从战略高度抓易地扶贫后续扶持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要强化责任意识,高质量落实易地搬迁工作。办公室及各专项组具体承担搬迁工作的组织实施、配套保障、安全稳定等工作职责,要细化工作任务,指定专人负责,要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团结协作、形成合力,不推诿、不扯皮。各专项工作组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好搬迁安置、政策保障、产业就业指导、组织建设、维稳安全等工作,确保“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圆满完成,确保搬迁安置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仁旺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