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拉萨市2021年县(区)级政府质量考核工作组赴墨竹工卡县考核指导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1日    来源:县市监局    作者:郭添 访问量:

近日,由拉萨市市监局副局长党军奎、党组成员邓文胜为带队的拉萨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考核组莅临墨竹工卡县开展2021年县(区)级政府质量实地考核工作。

考核组一行通过召开汇报会、查阅台账、实地考核等方式开展政府质量考核工作,汇报会上听取了周君副县长作的县政府质量强县工作自评报告,并对照考核细则现场查看工作台账。同时,先后赴县榨油厂、塔巴陶瓷厂、松赞干布纪念馆、霍康庄园实地考核工业产品质量提升工作和景区质量提升工作情况,并现场召开反馈会。结合当天的考核情况,党军奎副局长指出:一是深度挖掘墨竹小菜籽油、塔巴陶瓷的文化价值、结合历史渊源,准确定位、提升市场价值,打造品牌效应,形成产业链,培育龙头企业。二是切实发挥质量强县领导小组的协调议事职责,大力实施质量强县战略、质量振兴战略和标准化战略,健全完善质量激励机制,落实各项质量奖励措施。三是形成质量工作社会共治格局,通过多渠道,建立政府、企业、社会、公民全民参与政府质量工作共治格局,形成人人参与质量、人人共享质量,切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郭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