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县市监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5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市监局    作者:郭添 访问量:

2021年11月22日上午,县市监局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

会议集中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这些表述要精读》文件精神,县市监局局长宗吉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对重点关键词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用许多鲜明的事例向党员干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同时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懂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努力奋斗,切实肩负好市场监管工作,护卫全县人民群众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安全。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要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把握砥砺奋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把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做坚定者、奋斗者、搏击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郭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