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县统计局支部开展微实事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统计局    作者:唐永才 访问量:

9月27日,县统计局党支部书记次卓嘎及在家4名党员干部到扎西岗乡朗杰林村开展微实事活动。此次活动中,对该村5组的洛桑罗布同志进行了慰问,慰问品和慰问金共770元。

通过入户走访,并询问周边群众了解到,该户家中共4人,2个大人和2个小孩,家中耕地、草场等生产资料较少,主要收入来源为洛桑罗布外出务工,妻子既需照看年幼的小孩,还需进行农事活动,家庭收入较为拮据。为切实办好微实事,解决群众急需问题,局支部结合前期了解的情况,通过捐款方式筹集资金,为该户送去了慰问金500元,慰问品270元。

下一步,局支部将继续强化与村委会的衔接,及时发现群众身边的难事和急事,有能力解决的立即解决,能力不及的协调解决,力争为群众办成更多更好的实事。

分享到:
责任编辑:唐永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