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人社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专项检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人社局    作者:德吉拉姆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职能作用,帮助和指导用人单位依法进行用工管理,纠正和处理违法行为,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和全县社会长治久安,2020年11月5日,墨竹工卡县人社局劳动监察执法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经信局、生态环境分局,到扎雪乡鑫茂矿业选矿厂开展专项检查并宣传劳动法律、法规和政策。

    检查组通过谈话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项目施工单位劳动用工备案情况、农民工劳务合同签订情况、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工伤保险购买情况、分账管理情况、民工工资保障金缴纳情况、民工考勤落实情况、劳动者维权公示牌的设立和矛盾纠纷等进行了执法检查。同时在施工地发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及《农民工告知书》300余份。

分享到:
责任编辑:德吉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