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自治区“扫黄打非”第一次联合专项行动组赴墨竹工卡县开展专项检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宣传部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7月8日,自治区“扫黄打非”第一次联合专项行动组赴墨竹工卡县开展专项检查。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嘎玛旦巴带队。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墨竹工卡县网咖、广告店、书店、电影院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场所。每到一处检查组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基层站点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证照悬挂、疫情防控工作、打字复印店承印登记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入贯彻第三十三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打击“黄赌毒”及制售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的违法犯罪行为,净化出版市场和网络文化空间,为打赢“三大攻坚战”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社会环境。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拉萨市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墨竹工卡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扫黄打非”负责人参加检查。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