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7月08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宣传部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78日,墨竹工卡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6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劳明伟主持。

拉萨市县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专项检查组第七小组成员和墨竹工卡县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学习会。拉萨市县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专项检查组第七小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卞光辉参加会议并作出点评。

会上,对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现场闭卷测试;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内容;观看了视频《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部分参会同志围绕如何坚守的初心和使命作了交流发言。

拉萨市县级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专项检查组对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