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后备干部及优秀村“两委” 班子负责人培训班正式开班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罗广 访问量:

近日,在南京市委组织部、栖霞区委组织部、栖霞区委党校和墨竹工卡县委、县政府的精心组织下,2019年墨竹工卡县后备干部及优秀村“两委”班子负责人培训班正式开班。

南京市栖霞区委组织部考核办主任王润,南京市栖霞区委党校副调研员蒋殿浦参加开班典礼并讲话。

王润强调,一要认清学习任务,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党员干部要与时俱进,在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发展模式等方面实现大转变、大提升,更好的适应需求和发展。二要抓住重点关键,提高学习针对性。本次培训班为期九天,结合墨竹工卡县实际,以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实地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提高党性修养,现场教学重点介绍社会治安管理和传统文化保护的探索和做法,启发学员结合本地实际,灵活运用,从而推动墨竹工卡县长足发展。三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学习的时效性。墨竹工卡县委组织部和栖霞区委党校作为这次培训的牵头协调单位,要严格管理,组织服务,栖霞区委党校将竭尽所能帮助解决可能存在的任何问题,高效热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班的顺利开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