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唐加乡扎实开展10户调查户入户走访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3年04月06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    作者: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为全面了解调查户家庭基本情况,准确把握调查户收支情况,扎实推进我乡收入调查工作,4月4日唐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旺堆次仁以及乡增收办工作人员、村记账员对莫冲村10户调查户进行入户走访。

入户走访中,旺堆次仁同志仔细查看核实调查户的记账情况,每到一户,本着以诚待人,谦虚友善的态度,强调收入调查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努力提升调查户的责任感和配合度,确保每天如实记账,使收入调查工作尽可能得到调查户的积极配合,强化调查工作基础。

通过对调查户的入户交流,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调查户对记账员工作的认识,也加深了调查户与记账员之间的感情,提高了记账质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