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唐加乡召开2023年专职护林员安排部署会议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3年04月04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    作者: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2023年3月31日,唐加乡组织各村专职护林员召开2023年专职护林员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副乡长旦增卓玛主持,特邀请县自然资源局二级主任科员旺扎同志参会。

会上,首先由县自然资源局旺扎同志详细解读“十个”严禁,做好森林草原防火、病虫害防治、乱砍滥伐等行为及时有效地采取措施组织扑救和制止;宣讲专职护林员政策、条例、办法等。

其次,副乡长旦增卓玛通报了2021年、2022年“四旁”植树种植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专职护林员重点工作,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做好“四旁”植树种植工作,把去年枯死的苗木拔出并保留土工格,继续用于2023年;挖坑时要派专人监督,核对挖坑数量,保证质量,在种树的同时要确保树坑没有石块,并采取客土 ,及时浇水;二是做好日常巡护工作,发现问题,马上上报;维护好林地网围栏,日常修理等工作。

最后,与各村专职护林员签订协议书,明确岗位职责、巡护任务并发放巡逻记录本。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