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发放饲草料 解群众燃眉之急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    作者: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近期因持续降雪,正是用饲草料高峰期,为保障全乡牲畜安全过冬度春,唐加乡提前部署、抢抓时机,于3月28日开始陆续发放储备的饲草料,最大限度的缓解农牧民饲养牲畜带来的经济负担,在发放饲料现场群众洋溢着笑容激动地说道:“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有效减轻了我们的经济压力,让牲畜能够顺利过冬”。

此次共计发放饲草料35吨,饲草料发放工作不仅解决了农牧民过冬饲草料短缺问题,保障了牲畜安全过冬,也让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惠民政策,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下一步我乡继续探索各类举措,充分调动农牧民群众牲畜出栏的积极性,走“少养精养”道路,为我乡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