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唐加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3年03月29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    作者: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 访问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植树布绿正当时。2023年3月27日上午在唐加乡拉东村益吉组开展唐加乡义务植树活动,全乡干部、乡卫生院、拉东村专职护林员共100余人参与。

在活动中,大家分工协助,有的挥锹铲土、栽植树苗、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个个争先恐后,干劲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全体工作人员共栽种200余株树苗,有细叶红柳、有青柳等树种,为唐加乡增添一片新绿。

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干部都表示,植树造林是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后人的好事,参加植树既是义务,更是一种责任,希望用自己的劳动成果美化唐加,创造美好生活宜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责任编辑:墨竹工卡县唐加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