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突出重点工作,确保安全监管到位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罗广 访问量:

一是道路交通领域安全监管情况。截止目前,共检查各类车辆28200余台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16余起,教育纠正298余人,行政拘留24人,共罚款160500元。二是非煤矿山领域安全监管情况。截止目前,共对非煤矿山进行安全检查42次,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16处,已整改109处,整改率达94%,下发各类执法文书21份,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行政处罚9万元,查处生产安全事故2起,行政处罚215.7万元。三是危化品领域安全监管情况。截止目前,共检查危化品经营单位、危化品临时储油点13次,排查安全隐患25处,均已整改完成,停业整顿1家,取缔非法工业制氧厂2家。四是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监管情况。截止目前,共检查在建项目15家,排查隐患21处,责令当场整改27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7份,受理施工许可申请9份,办理施工许可证9份,未办施工许可证项目4家,共计处罚4万元整。五是消防安全领域监管情况。截止目前,共检查社会单位307家,发现火灾隐患或消防安全违法行为345处,督促整改363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91份。六是全面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截止目前,县安委会在“三大节日”、“两会”、“五一”、“雪顿节”、三月等敏感时段开展安全生产及维稳督导检查53余次。七是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根据全市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从2月19日起县安委会组织相关部门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共检查出367条安全隐患,目前已完成整改341条,正在整改11条,未整改15条。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