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政务服务中心及办证大厅工作(6月份)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2018年6月,墨竹工卡县政务服务中心入驻审批服务部门2家(县公安局、县卫计委),县不动产登记大厅、人社办证大厅2家办证大厅入驻单位各1家(分别是县国土局、人社局),6月份,县级窗口累计受理行政审批事项及便民事项共计1538件,其中行政审批事项962件,便民事项576件,限时办结率为100%。各乡(镇)服务窗口受理便民事项3641件,按时办结率达到100%。

一、县级政务服务审批及便民事项办理情况

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办理行政审批事项件,受理咨询服务346件,办结率均为100%。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行政审批事项290件,人社办证大厅办理便民事项23件,办结率均为%。

二、乡镇政务服务大厅便民事项办理情况

各乡镇服务窗口累计受理便民事项件,按时办结率为100%,其中:尼玛江热乡便民服务中心办理1374件,扎西岗乡便民服务中心办理1299件,日多乡便民服务中心办理235件,甲玛乡便民服务中心办理16件,扎雪乡便民服务中心办理234件,唐加乡便民服务中心办理78件,工卡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228件,门巴乡便民服务中心办理177件。

三、主要工作

一是不断规范各窗口政务服务和审批事项相关制度,加快推进制度上墙。二是规范各窗口人员考勤。三是加快推进新建政务服务大厅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梳理建成后各单位应入驻的行政审批和便民事项。四是组织政务服务中心成员单位赴曲水县学习政务服务工作先进经验。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