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召开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国考动员部署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微墨竹    作者:罗广 访问量:

12月14日,墨竹工卡县召开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国考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沈鹏里参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党委书记、乡()长、分管乡村振兴副乡()长、乡村振兴专干,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队长、乡村振兴专干及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督导检查反馈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综合考核工作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以更加积极的作为确保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推动政治站位再提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更高站位、更硬作风、更实举措,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要推动思想认识再深化。切实改变观念、端正态度,对标对表区市各项要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整体提升、全面提升。要推动查缺补漏再发力。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全面自查、彻底整改,确保国家综合考核前推动反馈和自查问题见底清零。要推动整改力度再加强。抓好问题整改,坚持跟踪问效,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坚决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空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推动工作责任再压实。坚决克服“喘口气、歇歇脚”的思想,持之以恒抓好有效衔接工作,各包乡县级领导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切实以较真促认真、以碰硬求过硬、以实干抓实效。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