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民政局    作者:索朗白玛 访问量:
【 提案 】

对墨竹工卡县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第2021061号建议的答复

【建议内容】

关于解决直孔梯天葬师宿舍的建议

【办理结果】

向巴卓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直孔梯天葬师宿舍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历年来,墨竹工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完善天葬的管理工作,把天葬管理工作摆在民生问题的前沿来解决,尊重藏民族的风俗习惯、维护正常的天葬秩序,为社会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工作。

因天葬师不属于在编宗教教职人员,所在天葬台也没有修建休息住宿场所,日常只能借住在寺院,出于人性化考虑,也出于对天葬台提高公共服务职能的思考,为加强天葬台日常管理,改善天葬师日常生活环境,经我局实地调研和沟通,拟在直孔天葬台修建宿舍,预算资金为200万元,现已向上级积极争取建设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即使按照相关程序实施建设,以便深入推进天葬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天葬管理工作,有利于保护传统丧葬确立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墨竹工卡县民政局0891-6132107

墨竹工卡县民政局

0二一年六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索朗白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索朗白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