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民政局    作者:向巴卓玛 访问量:
【 提案 】

对墨竹工卡县政协二届六次会议第2021044号提案的答复

【建议内容】

关于为直孔替天葬台解决垃圾运送车辆的提案

【办理结果】

桑旦平措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为直孔替天葬台解决垃圾运送车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按照全区天葬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试点的要求和安排,墨竹工卡县直孔替天葬台附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近年来逐步得到改善,进一步加强了天葬台的日常管理和运行。直孔替天葬台现有5名天葬师,除藏历8日、18日、28日三天不进行天葬仪式外,其余时间均能切实履行职责,并得到了群众的好评。为切实解决直孔替天葬台废弃物品运转问题,解决外来人员遗留废弃物品,经我局实地走访调研和座谈,将购置废弃物品粉碎设备纳入墨竹工卡县“格桑花开 幸福助力”民生微实事行动计划中,现项目已落实完成。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把天葬管理工作摆在民生问题的前沿来解决,切实提高天葬管理能力,实现天葬台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解决废弃物品运转不规范的问题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关心支持。上述答复是否满意,请填写《征询意见表》并与我们电话联系。联系单位及电话:墨竹工卡县民政局0891-6132107

墨竹工卡县民政局

0二一年六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向巴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巴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