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开展服务满意度测评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1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民政局    作者:次旺朗杰 访问量:

为倾听集中供养对象心声,切实推进养老服务业发展,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按照福利机构标准化工作的要求,墨竹工卡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于12月16日在全院集中供养对象中开展了服务满意度调查测评活动。

此次调查测评活动采取无记名填写调查问卷方式,工作人员深入供养对象房间发放问卷,读写能力正常的人员自行填写,有读写困难的对象则由工作人员逐字逐句为他们讲读,再根据供养对象的意见和建议代为填写,调查问卷所有问题均采用单项选择的方式,内容主要包括:对服务中心的满意度、对服务人员的满意度、对服务内容的满意度和对生活环境的满意度等方面共计13个问题,答案被设定为很好、较好、一般、较差、很差五个档次。问卷共发放150份,回收150份,全面地体现了集中供养对象的意愿。根据本次满意度调查测评统计显示,集中供养对象的综合满意率达到95%以上,服务对象对供养中心的养老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为养老服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服务满意度调查测评活动旨在加强标准化管理和服务,拉近与集中供养对象之间的距离,加快推进养老护理服务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满足供养对象多样化、特色化的服务需求,为集中供养人员提供更加体贴周到的服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旺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