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举办乡村振兴政策理论培训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扶贫办    作者:单增拉姆 访问量:

为切实提高基层干部对乡村振兴政策理论知晓率,积极宣传中央及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策举措,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121日下午,墨竹工卡县乡村振兴局邀请拉萨市乡村振兴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张金辉同志,围绕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若干举措进行专题授课。

张金辉科长从推进乡村振兴重要意义、《若干举措》起草的总体考虑、五年过渡期基本思路、目标任务、重要原则、主要内容等一一进行授课。通过讲理论概念、讲实践案例、讲政策标准、讲基层现状、讲方法对策,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全面系统、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政策解读课。有效促进干部职工思想观念,为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充电蓄能,助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打造一支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干部队伍。

最后由何川同志对参训人员进一步解读拉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应知应会。各乡(镇)乡村振兴分管,乡村振兴专干,各村(居)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乡村振兴成员单位领导干部共计150余人参训。

分享到:
责任编辑:单增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