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疫”线慰问送关怀 同心戮力抗疫情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疫情办    作者:李素梅 访问量:

寒冬来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面临新的压力和挑战,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凝聚一线抗疫力量,112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索朗多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多吉次仁,副县长许震宇一行先后前往甲玛乡、高速口、日多乡和尼玛江热乡4个检查卡点,看望慰问连日来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县疫情办一同慰问。

索朗多吉一行每到一处卡点均与一线工作人员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卡点的警力配置、值班值守、后勤保障、工作开展及重点人群管控等情况查看了过往车辆排查、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卡点联合执勤人员冒严寒24小时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排查管控认真登记筛查给予了肯定向大家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及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送上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慰问品,叮嘱一线卡点工作人员在做好检查管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以最好的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组强调,当前国内疫情虽有所好转,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墨竹工卡县作为进入拉萨市第一站,各防控卡点责任重大,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确保入拉的第一道关口万无一失和全市防控安全。要加强工作统筹、科学精准防疫,继续全力做好人员排查、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强化安全防护,努力做到严防严控、不留死角。同时,执勤人员也一定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用责任和担当诠释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全体一线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慎终如始抓好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