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疾控中心    作者:次仁卓玛 访问量:

1114日是第15个“世界糖尿病日”,今年糖尿病宣传主题是“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16日上午,在县318国道边举办糖尿病宣传活动,并对过往群众免费发放减盐壶、酱油壶等。

在宣传中,过往人群踊跃到宣传点咨询,宣传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知识,内容包括:糖尿病导致的人体生理、心理改变及给家庭及社会带来的危害,以及糖尿病的发病因素,如何预防糖尿病,如何应对糖尿病的治疗,如何进行糖尿病自愿咨询检测等。使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相关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宣传,人们更多的了解糖尿病的有关知识以及糖尿病的危害,积极有效的控制糖尿病的相关因素,做到预防为主,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这次宣传活动悬挂横幅1条,前来咨询的群众20余人,发放宣传传单200余份。通过现场宣传,普及了糖尿病防治知识。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仁卓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