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活动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扶贫办    作者:韩超 访问量: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提升贫困群众人居环境,改变脏乱差环境,10月11日,我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县嘎则居委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帮助独居老人户、整户无劳力户等特殊贫困户打扫家庭卫生。

党员同志们帮助贫困户打扫了房间,清理了生活垃圾,对贫困户家中的物品进行了统一摆放和整理。干活的同时,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近期生活中的困难和出现的新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并叮嘱他们一定要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贫困户家中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改善,还调动了党员干部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既美化了贫困户的生活环境,又密切了党群关系,受到了贫困户一致好评!

分享到:
责任编辑:韩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