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民政局举行“格桑花开 幸福助力”民生微实事、微公益物资发放仪式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民政局    作者:次旺朗杰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解决好墨竹工卡县弱势群体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墨竹工卡县民政局举行“格桑花开·幸福助力”民生微实事微公益行动物资发放仪式。墨竹工卡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亮和县政府副县长许震宇参加此次活动。

926日,墨竹工卡县民政局举行“格桑花开·幸福助力”民生微实事微公益项目物资发放仪式。在发放仪式中,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陈亮和县政府副县长许震宇为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发放10床智能多功能化床垫,为50名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发放被褥、毛毯、保暖衣服,为全县67名贫困残疾人免费配发电动轮椅、助行器、防褥疮垫、助听器等基本辅助器具,为直孔替寺天葬台解决废弃物品粉碎设备一台。

按照中央、自治区、拉萨市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南京市第九批对口支援墨竹工卡县工作组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把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投入35万元援藏资金,委托墨竹工卡县民政局实施“爱心智慧养老”、“暖巢夕阳情”、“爱心扶残助残”、环境整治微公益等四项“格桑花开·幸福助力”民生微实事微公益项目,切实解决好墨竹工卡县弱势群体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激发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927172900.jpg微信图片_20210927172909.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72936.jpg微信图片_20210927172941.jpg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旺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