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民政局开展“关爱孤寡 情暖夕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民政局    作者:次旺朗杰 访问量:

为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民生中的重要作用,墨竹工卡县民政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关爱孤寡·情暖夕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928日,墨竹工卡县民政局机关志愿者服务团队深入扎雪乡看望慰问分散特困人员,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进行个人清洁、理发、测量血压和体温,陪他们聊天、拉家常,询问身体、生活状况,并送去了被褥、毛毯、保暖衣服及口罩等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县民政局志愿服务队还在现场进行了消杀消毒工作,叮嘱老人们做好日常通风,在人员聚集的场所要戴好口罩,注意防火防灾等安全防范,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服务队同时还向老人们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汪洋主席在出席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践行了为民办实事,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在得到志愿服务的同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的温暖,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928151630.jpg微信图片_20210928151638.jpg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旺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