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县民政局进寺宣讲 普及社会救助政策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民政局    作者:格桑拉姆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墨竹工卡县民政局结合全市第31个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进寺庙开展法律法规和社会救助政策的宣讲,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96日,墨竹工卡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先后赴直孔替寺、德仲寺、羊日岗寺、曲龙寺等寺院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及党的民族宗教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在宣讲中,县民政局工作人员通过派发宣传资料,讲解社会救助政策内容,使他们熟悉掌握救助范围、救助对象、救助标准、救助申请审核审批程序等具体要求,增加救助政策执行的透明度,并对城乡低保证进行以旧换新工作。近年来,墨竹工卡民政局紧紧围绕社会救助助力脱贫攻坚这条主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健全社会救助体系、提高社会救助能力,筑牢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底线,确保困难群众应保尽保,保障贫困群众基本生活权益,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作用,积极推进提高城乡低保覆盖率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格桑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