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县委书记沈鹏里前往公安检查站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疫情办    作者:李素梅 访问量:

2021年8月3日晚21时许,墨竹工卡县县委书记沈鹏里同志前往公安检查站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开展工作。

沈鹏里实地察看和仔细询问了当前检查站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站主要负责人张文成同志汇报了疫情防控开展中具体工作查控模式流程、每日中高风险区域人员、车辆检查登记和核酸检测情况、警务防疫人员配置、工作人员防护措施配备、各类后勤保障及临时滞留在我站游客的服务管理措施等详细情况。

沈鹏里充分肯定了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和检查站担负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作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控任务的严峻性,务必做到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认真负责。二是全站警务人员要积极协同配合防疫部门做好中高风险区域人员的防控管理要求,持续加大检查防控力度,坚决克服一切麻痹松懈的思想,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三是全体工作人员在积极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手套、防护服,及时开展消毒清洁工作;四是工作中严格队伍纪律,文明执法、热情服务,切实展现窗口单位执法为民的同时积极发挥好“护城河”检查站“防护网”“过滤器”的职能作用,努力确保拉萨疫情防控隐患的发生。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