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政务服务中心集中组织观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8月19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侯永红 访问量:

2021819日上午10时,墨竹工卡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窗口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


上午10点整,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认真学习贺电内容、汪洋主席的讲话精神、吴英杰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感受到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在短短七十年取得跨越上千年的人间奇迹。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是总结历史、展望未来的一次振奋人心的大会我们心情十分激动无比兴奋,更深感责任重大,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新时代治藏方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落实好区市县党委、政府交办给我们的任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加高效的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办事便捷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西藏更加美好的明天,为人民群众更加幸福的生活贡献绵薄之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侯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