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县长巴桑一行前往疫情防控检测卡点进行考察部署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疫情办    作者:李素梅 访问量:

为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疫情形势,进一步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控策略,根据拉萨市关于墨竹工卡县做好318国道和从拉林高速墨竹出口进藏来(返)拉人员的管控措施的工作要求731早晨,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副县长任彦芳和公安部门负责人员一同前往县城高速路口、甲玛、日多、门巴和扎雪乡的五个县城出入口进行考察,对检测卡点的设置进行了实地部署。

巴桑要求,一是明确检测卡点运行方式,由县疫情办组织属地乡镇、公安、卫健部门人员进行管理,县直各单位每日派驻志愿者,县人民医院医疗集团调配核酸采样人员,共同坚守卡点岗位,实行24小时值守,负责来(返)拉(墨)人员的管控和监测,防止疫情输入;二是落实检测卡点防控职责,全面、准确排查登记来(返)拉(墨)人员信息,引导人群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措施,要求凡是持有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方可进入墨竹工卡县境内。三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各自的管控职责,密切配合、及时沟通、强化协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值守,做好排查,确保检测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做到严防严控、联防联控。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