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协调安排林芝返拉旅客核酸检测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8月11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疫情办    作者:李素梅 访问量:

83日下午,县委书记沈鹏里,县委副书记、县长巴桑,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多吉次仁到县城高速口现场协调解决林芝返拉旅客的核酸检测工作事宜。

83日下午,林芝市有一批区外游客要返回拉萨市区,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需要对该批游客进行核酸检测,为减轻工布江达县核酸检测任务压力,满足游客行程需求,当日接到市疫情办紧急通知,由我县负责分担部分游客的核酸检测,出于对我县医院核酸检测设备和人员的考量,最终承接了7辆大巴车、自驾及其他方式的返拉游客,约500余人,同时引导3辆大巴车的返拉游客分流至市区进行检测。

根据县领导当场安排部署,统筹集结工卡镇、公安局和县医院三方人员力量,临时增设两个核酸检测采样点,有序进行采样送检工作,并于次日将核酸检测结果上传至国家系统。通过县领导统筹安排、各部门密切协作,顺利完成此次分流管控工作任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不出纰漏。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