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审计局抓好“三学”做好集中整训工作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审计局    作者:向勇 访问量:

2021年8月26日墨竹工卡县审计局认真落实审计集中整训工作,三方面抓好集中整训的效果,促进整训工作落地实效。

一是重视学风领导带头严纪律墨竹审计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整训工作,领导带头全面谋划,做到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做足。对于集中转播学习,严格落实考勤登记,做到全局审计人员学习不掉队;对于自选动作,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解放思想大讨论”等主题活动,充分转化学习成果。

二是学深学透平台交流促发展利用“夜学夜交流”、民情恳谈会等平台,实现审计知识消化、审计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交流探讨,通过局内领导讲、党员干部讲、普通干部讲三层次的探讨,积极听取被服务单位对审计发展的意见建议,真正将整训内容学深学透。

三是学用结合理论消化指方向墨竹审计做到边学边用,知识学到哪里,工作运用到哪里。全面学习消化的同时,对本单位的工作进行自查,做到审计理论知识指导审计工作“更快一步”。

下一步,墨竹审计将按照集中整训重点谋划审计工作,让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