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录    |    注 册
    |        |    无障碍

墨竹工卡县公安局举行道路交通“两站两员”交通劝导员岗前培训结业典礼

墨竹工卡县人民政府    2021年08月20日    来源:墨竹工卡县公安局    作者:觉措姆 访问量:

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为我局第一批新招录劝导员在今后工作中奋发有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立足本职岗位,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墨竹公安交通管理事业再添新光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2021年8月17日,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多吉次仁委托,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晋美多吉出席结业典礼并做讲话,会议由政工监督室主任主持,县交警大队,各乡镇派出所主要负责人、第一批新招录全体交通劝导员参加会议。


此次岗前培训使全体学员们增强了体能素质,严格了纪律观念,提升了适应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深刻领会了讲纪律、讲团结、讲文化、讲作风的丰富内涵,更是培养了优良的作风,学员们培训期间在掌握基本交通指挥动作之外,从精神上、心灵上也得到了升华,为大家以健康向上、精力旺盛的状态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结业仪式上,首先由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宣读了《墨竹工卡县公安局道路交通“两站两员”交通劝导员岗前培训情况通报》,学员代表多吉扎西做了发言。 期间,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交警大队负责同志做完相关人员分配说明后,各乡镇派出所所长依次进行抽签,选取各自辖区的交通劝导员。

最后,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晋美多吉作讲话,并对全体交通劝导员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学习使人进步,学习增长才干。全体交通劝导员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学习法律知识、业务技能、工作方法、群众语言,不断提升交通劝导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认真履职。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崇高使命,认真履行交通疏导、文明劝导、法制宣传等职责,做到到位不越位,履职不越权,自觉同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坚决斗争,认真纠正各类不文明现象。三要树立形象。要始终牢记我们是全县精神文明展示的窗口,是对外宣传的平台,珍惜工作岗位,珍视自身形象,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平凡的岗位实现自身价值。努力成为公安民警的得力助手、左膀右臂,争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道路秩序的维护者、人民利益的守护者,树立新时期道路交通劝导员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责任编辑:觉措姆